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全剧完结 太一终于不再单身

2018-05-05 15:2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后是太一与新女主角望月芽心的关系。战斗结束后,缅因猫兽离开了芽心,太一与她互通电话,借助亚古兽之口倾诉出“我们永远是伙伴”的告白,某种意义上来说两人之间已经奠定了非同寻常的关系。太一能找到喜欢的妹子是件好事,可是这种半路杀出来的“真女主”一下子抢占了老角色的地位,这就有点……

游民星空

  难怪会有观众调侃芽心是制作组的“亲女儿”,从剧情的设置就能看得出来,甚至所有角色的行动都是为了突出芽心而做铺垫。可直到故事结尾,芽心也没能亲手拯救自己的同伴缅因猫兽,某种意义上来说挺黑色幽默的。

游民星空

  就连制作组也在多次访谈中或多或少透露突出角色们的多角关系,原本讲述数码兽的故事就这样变成了青春感情戏。那么,经典动画推出新作真的是“消费情怀”吗?别的不说,至少从现在来看《数码宝贝》已经有些这种苗头了,元永庆太郎的这步棋下的好像有点不妙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全剧完结 太一终于不再单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51417346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