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高达》中最不幸的妹子 黑暗经历令人泪目

2018-06-29 13:5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3名《机动战士Z 高达》村雨凤

  凤作为联邦的士官,又是强化人的实验者,高达世界中的“强化人”往往是没有好的下场,凤也不出其中。凤和卡缪相遇,邂逅卡缪,和卡缪产生感情,再到她葬身火海,这段悲剧也是造成最终卡缪疯了的间接原因。

游民星空

  第2名《机动战士高达》拉拉辛

  被夏亚挖掘出NT潜质的少女,拉拉辛最后是为了阻止自己已经能够理解的两位年轻NT而献出了生命。阿姆罗和夏亚本来无疑是一对互相承认,互相了解的知己,然而后面剧情一暴走,“知己”就会变成宿命的敌手。因为拉拉的死,阿姆罗和夏亚结下了一辈子都无法化解的怨念。

游民星空

  第1名《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史黛拉·鲁西耶

  史黛拉的故事犹如凤的复刻,只是史黛拉的精神情绪比凤更加不稳定,遭遇也比凤更悲剧。明明遭到了真飞鸟冒着死刑的风险偷偷把她送回穆的身边,却被失去记忆的指挥官穆无情的一次又一次派上战场,最终还要被上一代的主人公杀死,(和Z高达凤被阿姆罗打死如出一辙)。这一段剧情比较混乱,但也突出了史黛拉的悲剧命运。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高达》中最不幸的妹子 黑暗经历令人泪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91211485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