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制作精美木雕高达模型 全身可动木质花纹很带感

2018-08-24 13:21: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随着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手工大神们都开始在网络上秀出自己的作品。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手工大神制作的木雕高达模型,这些模型都是拿真材实料的木头雕刻出来的,而且高达模型的所有关节都是可动的,可以做出各种姿势,甚至比有些官方模型还厉害。木雕高达模型呈现出来的特殊肌理,真心觉得这样的花纹相当的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推友ちゃーさん@enku3非常喜欢做木工,超级喜欢高达的他有时间就用木头来制作机动战士高达的模型。虽然说基本上应该就是照着高达模型进行雕刻,但如此的精细度也是让人非常赞叹,而且木雕模型的所有关机都可以活动,灵活度超高还可以摆成各种造型,看着真是有种想要献上膝盖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制作精美木雕高达模型 全身可动木质花纹很带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41227572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