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回不去的Comic Market:只想随兴逛逛的人都不来了?同人志卖也不出去

2023-01-09 11:23:03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很喜欢以前那种入场人数爆炸的混乱景象,已经回不去了吗……”

游民星空

“我明白『入场券制度』是为了防疫和弥补营运资金的措施,但是我觉得这个制度根本有问题,会让人觉得『买完想买的东西就可以滚了』吧?现在疫情都迈入尾声了,希望可以慢慢改回去。就算要卖票,也不要用抽签限制入场人数。之后再改成让有买票的人优先入场,最后改回自由入场。”

游民星空

“也就是所谓『长尾』的部分都不见了,要是C102还要採用卖票限制人数的方式,我大概也不想去了。”

游民星空

“改成卖票之后,下午再入场慢慢散步逛摊位,寻找新的邂逅的那种感觉都不见了啊。”

游民星空

看到这么多创作者一齐发声,真的让人忧心啊。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回不去的Comike:同人志卖不动 随便逛的人都不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09/origin_b_202301091122551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