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74话情报:摩根斯要搞个大新闻

2023-02-08 17:29:19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实验室中,毕达哥拉斯正在寻找贝加庞克本体。感觉到什么的毕达哥拉斯突然回头,镜头拉远,毕达哥拉斯所在的房间爆炸了。

天界穹顶护盾再次关闭,贝加庞克的克隆体们无法处理。

释迦尝试在室内解决故障,因为一旦离开实验室,他们将成为CP0的靶子。

场景切出蛋头岛,来到正在天空中飞行的世界经济新闻的船上。在船内的是薇薇还有跟她在一起的摩根斯和瓦波尔。

与薇薇一样,瓦波尔此时也在躲避世界政府。瓦尔波让薇薇小点声,因为世界政府的特工可能正藏在船上。

摩根斯正在思考报道路飞大闹蛋头岛事件的头版标题。

摩根斯:想到啦!《四皇“草帽”路飞控制贝加庞克当做人质,控制蛋头岛,并迎战海军》!世界政府一定会爱上这条新闻的!

摩根斯跟员工们说记得多从世界政府那边申请点经费。薇薇很不满,生气道:路飞不会做那种事的!

游民星空

摩根斯:哼,你昨天还哭哭啼啼的,现在居然教我做事?我是唯一可以撼动世界的人。是真相还是谎言都无所谓,报纸就是娱乐!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74话情报:摩根斯要搞个大新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2/08/origin_b_202302081728444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