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九印是什么?潮与虎九印设定介绍

2015-11-18 12:13: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九印,是《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引狭雾雄的助战协力,是被制作出来的战斗机器,其实力与阿虎不相上下,是一位值得信赖的伙伴。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九印

  登场作品:《潮与虎》

  性别:不明

  身份:人造战斗机器

  伙伴:引狭雾雄

  对手:阿虎

游民星空

角色简介

  九印,是《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引狭雾雄的助战协力,被制作出来的战斗机器,但具有自主意识,可以思考和讲话,受到伤害后还可以自行修复。实力与阿虎不相上下,是一位值得信赖的伙伴。

  最初登场时和雾雄一起打败了白面者的分身“眩伪”,之后获得光霸明宗众僧的推崇。由于战斗力不分上下,因此九印将阿虎作为了最强力的竞争对手,在故事中两人常单独作战,以决出胜负。

  九印是引狭雾雄最为信赖的同伴和保镖,对雾雄非常照顾。对于自己是“专为保护雾雄而制造出来的”这件事感到自豪。与白面者的最终决战时,为了保护雾雄,九印奋力战斗,最终由于受损面积过大而阵亡,临死前启动自毁模式,悲痛的雾雄形容九印最后的样子“像一个小丑一样”。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