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斗和子是谁?潮与虎斗和子人物介绍

2015-11-21 10:4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斗和子,是《潮与虎》登场的反派角色之一,白面者的分身,引狭雾雄的“母亲”,具有与白面者相当的实力,后被潮和雾雄杀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斗和子

  登场作品:《潮与虎》

  性别:女

  身份:白面者的分身之一

  关联人物:引狭引狭雾雄

  声优:林原惠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斗和子,是《潮与虎》登场的反派角色之一,白面者的分身,引狭雾雄的“母亲”,具有与白面者相当的实力,后被潮和雾雄杀死。

  作为白面者破坏兽矛计划的一环,斗和子化作人类女性的形象出现在濒临崩溃的引狭面前,为他提供资金、技术和心理安慰。在两人的联合下,人造生命体引狭雾雄、战斗机器九印和强力法器艾雷扎尔镰刀相继被制作出来,斗和子也成为了引狭雾雄名义上的“母亲”,实则在利用他完成自己的计划。

  在苍月潮与雾雄的战斗中,斗和子的真实身份曝光,走投无路的她杀害了在场的光霸明宗僧侣们,并施展了白面者的力量,多次将雾雄等人逼至绝境。最终,斗和子被杀死,失去心灵支柱的雾雄从此变得茫然起来。

  与白面者的最终决战时,苏醒的白面者用自己的尾巴再现了斗和子的形象,与潮和阿虎进行交战。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一集下载:点击进入>>>

  密码:235s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