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妖怪蛇由良与何故蛙是什么?蛇由良何故蛙介绍

2015-12-05 16:01: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蛇由良与何故蛙,是《潮与虎》登场的两只妖怪,善于变装成人类,并喜欢用各种问题质问别人,答不上来的话便会被吸干脑浆后开肠破肚吃掉。

游民星空
左为何故蛙,右为蛇由良

  两只妖怪将于《潮与虎》动画第二十四话中登场,是阿虎真由子面对的敌人。在这一话中,化为人形的蛇由良和何故蛙用信函将真由子诱拐至某座大厦中,试图询问她“‘生’是什么?为什么又有人甘于死掉?”这一问题,此前,两只妖怪曾诱拐过多人前来回答问题,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人物,但最终都因为无法回答而被吃掉。

游民星空

  在无法得到答案后,两只妖怪对阿虎和真由子进行攻击,虽然他们沉睡了数百余年,但实力很强,数次将阿虎逼至绝境。为了让大厦内的市民获救,真由子用自己的方式回答了先前的问题。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三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kv8e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