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妖怪巴尔是什么?潮与虎妖怪巴尔介绍

2015-12-26 16:2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巴尔(另译为时时)是《潮与虎》登场妖怪之一,“巴尔”的名字由中村麻子所取,原本困在哈玛机关研究所中无法活动,后被麻子所救,并发挥了很大作用。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巴尔

  日文名:バルド

  登场作品:《潮与虎》

  性别:女

  种族:妖怪

  关联人物:中村麻子

  声优:村濑步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巴尔(另译为时时)是《潮与虎》登场妖怪之一,“巴尔”的名字由中村麻子所取,原本作为“Metamorphose”实验体,被困在哈玛机关研究所中无法活动,后被麻子所救,并发挥了很大作用。

  种族为妖怪,被哈玛机关捕获并送来研究,被“克里安振动器”限制活动而无法逃脱。变成人形时为普通的短发少女,性格柔和;妖怪形态则魁梧挺拔,极具战斗力。

  在中村麻子闯入哈玛机关后将巴尔救下并为她取名,巴尔也因此将麻子视作“重要的大姐姐”。白面者碎片爆发后,巴尔被吸收,并对苍月潮和阿虎发动攻击。得知已经无力逃脱后,巴尔请求潮杀掉自己,但被麻子阻止。白面者碎片死亡后,巴尔重获自由。

  与白面者的最终决战时,巴尔带领着同伴们保护了中村一家免受“黑炎”的攻击,协助战斗走向胜利。

  《潮与虎》动画第26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wfc9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