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数码宝贝》同人文 天堂

2015-03-21 10:23:03 来源:百度光美吧 作者:残落樱花shin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

  今夜注定是个无眠之夜。

  星空璀璨,一颗颗星星如珍珠,镶嵌在黑的发蓝的夜空中。幽静的小路上,一男一女并肩行走着,谁都没有言语,两人之间显得有些尴尬。

  “额…美美,这些年过得好吗?”有着红色短发,黑色瞳孔,长相俊俏的光子郎率先打破了这个局面。

  “嗯…呐,光子郎,这个…是我和麦克的婚礼请帖,希望你可以来参加!”栗发少女羞涩地掏出一张红色的卡片,脸上还浮上一层红晕。

  “会的!”光子郎奋力扯出一丝笑容,他知道,无论接不接受这张卡片,他都不会参加他们的婚礼。

  “那我先走喽!”美美踩着高跟鞋,鞋跟和地面发出清脆的碰撞声,美美似乎是连蹦带跳走的,她看起来十分高兴的样子。

  美美,看到你获得了自己真正的幸福,我十分高兴,希望你可以永远都这样幸福!光子郎看着美美已经远去的身影,笑了……

【二】

  转眼就到了孩子们的御台场纪念日,孩子们一如往常,又聚到了一起,只不过这次多了一个人——麦克。要说麦克为什么回来,不用想,一定是被美美硬拉来的。毕竟麦克以前并不是他们中间的一员,对于这次他的到来,大家多少还是有些吃惊。

  “麦克来了啊,真是稀客呢!”太一对麦克笑道,可是太一的话语里,麦克不免感到含有一些讽刺。“太一!”素娜拍了拍太一的肩,示意他适可而止。可是,太一好像什么都没感觉出来似的,还在一旁不知死活地说道:“我们几个朋友相聚,怎么外人也来插一脚?”“美美,我突然想起我有些事,先走了,抱歉!”麦克听了太一的话,心里有些忐忑,为了自保,他还是选择先一步离开。

  “太一,你干嘛这样对麦克呀!他好歹也是美美的未婚夫嘛,而且人家没招你没惹你,干嘛这样对人家啊!”麦克走后,素娜就数落起太一。

  “我们几个朋友相聚,他干嘛来啊,真够不爽的。光子郎………”太一还未说完下半句话就被素娜捂住了嘴,可是光子郎还是想到了接下来的 话。光子郎苦笑一声,说:“太一,我们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吧!今天大家一起好好玩玩吧!”“我同意光子郎!太一,以后你要再对麦克有什么不礼貌的举动,就给我小心点!”美美已经开始了威胁。“切,有了丈夫就忘了朋友!”太一小声嘟囔着,幸亏没有被美美听见,不然他现在恐怕就得躺在医院里了。

【三】

  今夜的风,凉飕飕的,已不再像是夏天。月光洒满大地,像是给大地披上一层薄纱,又像是给大地蒙上一层薄薄的雾。夜,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至少光子郎是这么认为的。

  12人成群结队地走着,总是三两个一伙,不知在讨论些什么。唯独光子郎,他一个人在队伍最末端,慢悠悠地走着,背上是与他形影不离的笔记本电脑。

  “喂,光子郎,我们好不容易来一次KTV,你怎么还背着电脑啊!”太一一把揽过光子郎,笑嘻嘻地说道。“我还有工作,又不像你,请了月假在家陪老婆。”光子郎挣脱太一的手臂,走在太一前面。太一一脸茫然,看着光子郎的身影,不知该怎么办。

  KTV里。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美美喝了点酒,有点晕晕的。突然,她脑袋里突然冒出这么个想法。“好吧!”“我倒是不反对!”“就玩这个吧。光喝酒唱歌太无聊了!”美美的提议得到了一片的支持声,谁知这时,一直沉默寡言的光子郎表了态:“你们玩吧,我不参加了!”

  “真扫兴!光子郎,你就不能合群吗?真是的,整天抱着这个破电脑!”美美站到光子郎面前,一把把电脑抢过,说:“这个游戏你必须参加!我已游戏提议者的名义命令你参加!”光子郎沉默了一会儿,站起身,从美美手里夺过电脑,冷淡地说:“对不起,我先走了,扫兴了不好意思!”光子郎向大家鞠了一个躬,走出了房间。“光子郎他,怎么了?”阿助一脸迷茫地看着门口,非常担心的样子。“泉光子郎,你给我回来啊!”从房间里传来美美的叫喊声,光子郎不是没听到。他狠了狠心,离开了这家KTV。

  “我这样做,真的好吗?”光子郎在心中默默地问着自己,他很后悔,为什么自己会那样无情?光子郎自嘲般笑了笑,失落地走回了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同人文 天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0902292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