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数码宝贝》同人文 天堂

2015-03-21 10:23:03 来源:百度光美吧 作者:残落樱花shin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

  有很多人说过我和美美很配,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美美生性活泼开朗,长得又貌美如花,受到不少人的青睐和仰慕;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整天只会抱着电脑躲在一个角落里,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美美经常叫我“木头”,我想这个称号一定很符合我的性格吧。

  我静静地躺在床上,脑袋里很乱。时间流逝,过了很久,我始终没有闭上眼睛。我越想心就越乱,我翻身下床,径直走到洗手间,打开水龙头,把水轻轻拍到脸上,想让自己冷静冷静,然而这种做法并不奏效。

  “叮叮~”是手机的铃声,我打开自己的手机,来电显示上显示出“太刀川美美”这几个字。我按下接听按钮,把手机凑到耳边,轻声问道:“美美,这么晚打来电话有事吗?”“你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逃避我,为什么!”电话那头传来美美的大喊声,我苦笑一番,应了美美:“我只是累了,要回家休息罢了,我挂了。”美美还想要说些什么,可是我已经关闭了手机。既然我选择放弃,那就不能回头了…

【五】

  我喝了很多酒,醉醺醺地回了家,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还没醉,清醒得很!我“扑通”一声倒在床上。我掏出手机,拨通了他的电话。他接了。电话那边是十分冷淡的声音,“为什么你要逃避我!”这句话我不经大脑思考,脱口而出。而回答我的,只是一个十分牵强的理由,谁都知道这句话只是为了敷衍我而已。我愣住了,他以前并不是这样的,无论我有任何要求,无论我怎样任性,他都可以包容我,为什么他会这么冷淡地对我?

  我随意的把手机扔到床上,走到窗子边,拉开沙帘,月光透过窗户,照射到房间里,一下子,房间里亮了很多。

  我不甘心,对,我一定要问清楚!我穿戴好,走出家门,向光子郎家走去

【六】

  “咚咚咚!”一阵猛烈的敲门声唤醒了沉睡的我。我揉揉睡眼,整理好衣衫,便走去门口。竟然是她!美美的出现使我大吃一惊,但是很快,我就冷静下来,面无表情地对她说:“有事么?”“可以让我进去吗?”她一副失落的表情。我无法拒绝,只好让她进去。

  她走进屋,掩上门,略带哭腔地问我:“为什么要逃避我?”“美美,你先回去吧,如果让麦克知道了会误会的。”“你就这么不想见我么!我只想得到一个属于我的答案!”她冲我吼着,不知为什么,我的心很痛。“那么,我问你,你爱我吗?”我注视着她,她的眸子中透露出惊异与恐慌,她一时间不知所措。

  她沉默了。我笑了笑,望着夜空,缓缓地对她说:“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美美,你回去吧。”

  她走了,而我的心底,有一种说不出的痛苦,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七】

  面对光子郎,我无法回答他的问题,因为连我都不知道,我到底爱不爱他,或是说,我爱过他吗?

  一年前,我和他交往,当时,我喜欢过他,但是完全达不到爱的地步。光子郎是个十足的电脑迷,忙起来不分白天黑夜。渐渐地,他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我们两个之间,也渐渐生疏了。终于,我和他提出了分手。

  那是一个阴雨绵绵的傍晚,我约他在离家不远的一个咖啡厅里相会。

  “有事吗?我很忙,快说吧。”光子郎坐到我的对面,第一句话并不是对我的关心,而是他的工作。听到她的这句话,我的心彻底凉了,不再对他抱有任何幻想。

  “光子郎,我们分开吧。”说完这句话,我长舒一口气。

  “美美,我没有时间和你开玩笑!”

  “我是说真的。”

  “为什么?那总得给我个理由!”

  “你永远关心的是你的电脑和你的工作!”这句话我几乎是喊出来的。

  “我……”他沉默了,也许他的沉默,是对我说出的话的认可吧。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丢下这一句话,转身离去。只剩下他一个人,愣愣地看着我。

  分手后,我们很长时间没联系。在这段时间里,我和麦克在相处中,渐渐擦出爱的火花,终于,我们决定要结婚了。

  我回到日本,联系了光子郎,然后面对我的,是光子郎对我的冷漠。我知道,他是在刻意逃避我,我不明白是为什么,知道他问我的那句话,我才知道,他是多么伤心,失望。他不是不爱我,而是不知道该如何去爱我,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过他。对他,我又多了很多愧疚。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同人文 天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0902292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