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数码宝贝》同人文 天堂

2015-03-21 10:23:03 来源:百度光美吧 作者:残落樱花shin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八】

  那天后,我和光子郎一直都没有联系。我还是这样平静地过着生活,筹备着有关婚礼的一切事宜,生活还是这么平静……

  ——10天后——

  “美美,打扮的真漂亮,我相信你一定是最美的新娘!”素娜帮我梳理着头发,不时发出赞叹声。

  “你不也是!”我笑着回应着素娜。化妆室里,满是是我和素娜的欢笑声。

  客人陆续都到了,可是他却迟迟没有出现。为什么,你是不愿意来这,还是不愿意见我呢……

  “美美,喏,你的信。”素娜指了指化妆桌上的一封信,对我说。

  我拿过信,信封上没有写寄信人的地址和姓名,只是用清秀的字写着:“致最爱的你——美美”

  是谁?我带着疑问,小心翼翼地把信封撕开了一个口,取出信,一行行地看着。学白的头纱盖过我的半边脸,长长的睫毛下,两行眼泪随着脸颊流下……

  美美,对不起。也许,你不会原谅我,但是为了你的幸福,我必须冷淡地对你。

  以前,我不懂你,常常冷落你,是我不好。但是你一定要记住,我永远爱你。

  美美,和麦克幸福地生活,忘记我吧。

  美美,要幸福,我走了,你不要问我的去向,也不要来找我,就当我没有出现过吧。有一段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就是幸福的。

  爱你的人

【九】

  “美美,我进来了哦。”麦克推开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在拭泪的美美。麦克往前走了两步,刚想开口询问原因,就看到了掉落在地上的那封信。麦克拿起信,看完了里边所有的内容。他看了看美美,吐出这样几个字:“我们分手吧。”

  美美瞪大了眼睛,惊异地看着麦克。“为什么……”美美的声音颤抖着,像是一个恐惧的小孩子。“你爱的是他,我始终只是他的一个替代品。如果我真的爱你,那就应该放手,让你去找你真正爱的人。”麦克笑了笑,“美美,去找他吧。”“谢谢你,麦克!”美美笑了,但眼里还是泛着泪光,她匆忙褪下衣服,卸下妆,从礼堂侧门跑了出去。麦克,谢谢你……

  光子郎,等我……

  美美一路分奔到机场,汗水浸透了她的衣衫,她喘着气,用眼睛扫过密密麻麻的人群。他顾不上还在不停流的汗水,只想着要尽快找到他……

【十】

  光子郎,你在哪儿?双眼掠过人群,没有看到昔日那个红发少年熟悉的身影。

  “唔……”终究还是抵不住双脚的酸痛,我一个踉跄扑进一个人的怀里。好温暖……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忙向后退了两步,连声道歉,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见这个尴尬的画面。

  “美美?”

  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难道说……我猛地一抬头,映入眼帘的是那个熟悉的身影——虽然不算高大,但可以成为我的一个坚实的依靠。

  “光子郎!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我兴奋地叫了两声,笑着看着那个眼神迷茫的少年。

  “你怎么在这儿啊?”光子郎皱着眉,露出一副不解的神情。

  “果然还是书呆子!”我用力地弹了一下他的头,“我是跑来找你的呀!”

  “你今天不是结婚吗?怎么会来找我?麦克呢?”他像个好奇宝宝,问个不停。

  “总之回去再说啦。”我拉着他的手,向外面跑去。

  阳光洒在我的身上,不再刺眼,反而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夕阳西下,拉着他的手,从手心传来的热度温暖着我的手心,也温暖着我的心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同人文 天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0902292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