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樱木也走国际范儿 《灌篮高手》明星球鞋一览

2015-01-19 11:48: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说到运动番中的神作,相信会有很多人的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会是《灌篮高手》。没错!这部井上雄彦创作的著名漫画,不知道陪伴了多少胸怀梦想的人们一路成长,就算是在今日仍然有不少篮球迷和动漫粉丝们把《灌篮》作为津津乐道的话题,可见其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之深!这部作品除了燃到爆的剧情之外,还有动画人物中各式的篮球鞋,也是我们无法忘怀的珍贵回忆!

游民星空

  不必多说,湘北的配色就是当年最为火热的公牛队的配色,作者把自己对乔丹,对公牛队的热爱融入了自己对篮球漫画的创作中,其中蕴含的浓浓真情更容易引起篮球迷们的广泛共鸣。湘北,这支从来不曾被看好的队伍,就这样默默的在多数人心中成为了不言自明的主队。

游民星空

樱木花道篇:

  作为当年篮板狂人罗德曼的化身,樱木那种对篮球的痴迷与执着感染了很多热爱运动的青少年篮球迷们。作为漫画的绝对主人公之一,他的脚下当然也从来不缺乏吸引你眼球的亮点了~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木也走国际范儿 《灌篮高手》明星球鞋一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91000403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