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樱木也走国际范儿 《灌篮高手》明星球鞋一览

2015-01-19 11:48: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仙道篇:

  仙道彰是陵南队的一个王牌杀手,得分能力很强,几乎是非常全面的一个选手,笑起来阳光灿烂,内心非常沉着冷静。

  仙道彰的战靴,同上是converse conquest mid,只是不同配色~~

游民星空

阿牧篇:

  神奈川的第一球员,被称为帝王牧。拥有超人的篮球才华,他在县预选赛中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MVP)的称号,并当选为5位明星球员之一。

  牧绅一的战靴是Rbk D-TIME。

游民星空

阿神篇:

  神宗一郎是神奈川县的首席得分后卫,是神奈川县的得分王。个子很高,但是很瘦弱,运动能力很差,通过不懈的努力苦练三分球,并最终成为县内首屈一指的三分射手。

  阿神的球鞋Nike Fight系列某款···

游民星空

泽北荣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木也走国际范儿 《灌篮高手》明星球鞋一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91000403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