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校服手办赏析 思考中的黑长直美女

2015-07-07 18:0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雪之下雪乃依然是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中的冰之女王,在本季动画中因为男主比企谷八幡发生了重大改变。近日,寿屋推出了“雪之下雪乃”制服手办,目前正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雪之下雪乃”手办端坐在椅子上,故作思考状,显得十分的可爱。有她最喜欢的迪士尼吉祥物熊猫“潘先生”陪在左右。如果与之前发售的由比滨结衣搭配的话,一静一动,相得益彰。

  原作:《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

  角色: 雪之下雪乃

  厂商:寿屋

  涂装完成:ABS&ATBC-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35mm

  发售时间:2015年12月

  售价:9,2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小笠原健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雪之下雪乃校服手办 思考中的黑长直美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71757538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