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奸笑社新款初音未来手办上线 裙摆飘舞尽显妖娆妩媚

2015-09-04 13:25: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自VOCALOID推出“初音未来”的设定以来,这一虚拟形象凭借着甜美的声音、可爱的外表不断征服着人们的心,关于初音的主题手办也层出不穷。近日,日本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宣布将发售新款初音未来手办,此次的主题为“Greatest Idol”,原型来自于初音未来的同名专辑封面。

  在此之前,以创作《EVA》漫画版而出名的漫画家贞本义行曾亲自为知名VOCALOID音乐制作人“Mitchie M”所作的初音未来专辑《Greatest Idol》绘制了封面插图。插图上,佩戴着造型独特乐器的初音摆出灵动的姿势,微笑着向大家打招呼。这一形象自面世以来广受好评,而这次奸笑社便将这张插图的形象制作成了立体的模型,令初音更显元气和可爱。

  目前,这款手办已于今天(9月3日)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12000日元(含税),正式发售日期为2016年5月。

游民星空
贞本义行绘制的封面插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奸笑社新款初音手办上线 裙摆飘舞尽显妖娆妩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31501188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