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2015演唱会手办:美艳歌姬明星范 动感少女宇宙第一

2015-09-07 14:1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是人见人爱的虚拟偶像,拥有着超多的粉丝。她的2015年演唱会“初音未来 Magical Mirai 2015”也将于2015年9月4日~5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为了庆贺这一盛典,MaxFactory公司于近日推出了基于《初音未来 Magical Mirai 2015》宣传绘中造型的手办,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初音未来 Magical Mirai 2015》宣传绘

游民星空

  MaxFactory公司的这款“初音未来”手办,显得十分有明星范。她紧握麦克风,神情专注,双马尾迎风飞舞,完美的还原了宣传绘中的造型,动感十足。

  商品名:初音未来《Magical Mirai 2015》Ver.

  角色:初音未来

  比例:1/10

  厂商:MaxFactory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60mm

  发售时间:2016年6月

  售价:8,241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かわにしけ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手办:美艳歌姬明星范 动感少女宇宙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116389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