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花色衣手办 这个冬天红色和女神更配

2016-01-27 22:1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日本的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大家对她的最深刻的印象应该就是灰色上衣,葱绿色的领带,黑色加葱绿条纹短裙及长袜的形象。就算初音有很多衍生形象,但是基本上的色调一直都是比较偏向于原色调和素色。但是新近推出的的一款色彩艳丽的的初音手办“初音未来~花色衣~”却是采用了鲜艳的大红色为主基调,然而效果却是意外的好。

游民星空

  官方发布了初音和服款手办“初音未来~花色衣~”,本次的初音身着鲜艳红色和服,打着红色和伞,带来了不一样的女神,整个手办呈现出非常华丽的感。这款手办将于2016年2月1日还是预订,售价为11852日元(不含税),喜欢的朋友可是要留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花色衣手办 这个冬天红色和女神更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71638185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