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粘土再出新玩法 可以跳舞的手办你见过吗?

2016-02-02 11:0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般来说,手办这种东西都是摆在架子上用来观赏的,那么可以跳舞的手办你见过吗?近日,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将和“ユカイ工业”开展联合企划,让初音粘土展现美妙舞步!

游民星空

  此次有幸作为第一只“跳舞手办”的是奸笑社旗下最为畅销的“初音未来粘土”。通过内部改装,初音粘土将摇身变成精美的机器人,并改换了全新名字——“HATSUNE MIKU by iDoll×Nendoroid”。据悉,这只改装粘土机器人将在2月7日开幕的“Wonder Festival 2016(冬)”展会上正式展出。

  目前宣传视频已经放出,可以看到可爱的初音粘土在跳舞!

“HATSUNE MIKU by iDoll×Nendoroid”宣传视频:

“HATSUNE MIKU by iDoll×Nendoroid”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超萌的初音粘土人唱歌跳舞的模样。虽然动作略显生硬,但努力跳舞的方式非常可爱。另外官方还以“唱歌(Sing)”、“跳舞(Dance)”和“沟通(Communicate)”作为标榜,是否预告了这款先进产品的特质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粘土再出新玩法 可以跳舞的手办你见过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21013364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