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最新主题粘土手办 娇艳花朵映衬出女神魅力

2016-04-06 17:1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围绕着人气虚拟歌姬初音未来发售的手办数不胜数,日前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继续推出新款初音系列粘土手办,本次的主题是热门歌曲《二息步行》的主题衣装。

游民星空

  《二息步行》是NICONICO网站2009年8月的投稿作品,演唱者为初音未来。由于曲调和歌词极具个性,因此这首歌一时间成为了热门曲目,还有粉丝为演唱这首歌的初音设计了可爱的主题服装。时隔数年后,《二息步行》主题的初音粘土经由奸笑社之手问世,造型精美可爱,头顶的白花发饰和飘逸的小裙子展现出女神的别样魅力。

  据悉,GSC初音未来《二息步行》粘土手办将于8月开始发售,价格为3000日元(含税)。在奸笑社官网购入的顾客还将获赠配套的主题徽章。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初音未来《二息步行》主题粘土

  发售日期:2016年8月

  商品价格:30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最新主题粘土手办 娇艳花朵映衬出女神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61700012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