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DD娃娃赏析 学妹穿白丝才是正义!

2016-04-13 21:5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丝带女孩套装(リボンガールセット)”造型学生装,各个关节可动,DD娃娃,发型将平时的双马尾改为竖高的单马尾。套装内容假发,头发装饰,衬衫,领带,领带别针,带帽毛衣。

  初音未来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开发的音源库,音源数据资料采样于日本声优藤田咲。该角色在之后火遍全球,各种周边产品也不断的推出。

游民星空

  价格¥21,800(不含税)大约1293元人民币,发售时间为2016年5月5日/5月23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DD娃娃赏析 学妹穿白丝才是正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455389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