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推出天价亚丝娜COS装 15000元土豪玩具

2017-10-06 20:3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刀剑神域》的火爆人气影响下,很多Coser纷纷推出了亚丝娜的Cosplay。而在最近,《刀剑神域》官方宣布发售一款亚丝娜COS装,价格突破天际,折合人民币将近15000元。

游民星空

  本款血盟骑士团亚丝娜COS装由业界知名品牌COSPATIO与《刀剑神域》联合打造,套装包含了大家熟知的红白相间外衣、胸部护甲、手套、腰带、短裙和靴子等部分。

游民星空

  另据官网介绍,COS装的部分内容还交由专业职人们一点一滴手工生产,作为官方周边来说可谓做工精巧,也让定价上升不少。相比于之前流通于市面上的非官方COS服,这款套装更加还原了亚丝娜在血盟骑士团的衣着设定,COS起来也更具气势。

游民星空

  据悉,COSPATIO《刀剑神域》亚丝娜血盟骑士团Cosplay服装将于2018年2月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25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900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COSPATIO《刀剑神域》亚丝娜Cosplay服装(血盟骑士团Ver.)

  发售日期:2018年2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25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9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推出天价亚丝娜COS装 15000元土豪玩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120539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