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优纪泳装手办 清纯白裙包裹苗条曲线

2018-04-14 11:5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登场于《刀剑神域:圣母圣咏篇》中的少女优纪(绀野木棉季)为观众们留下感动的结局,近日一款以优纪为原型的泳装手办问世,将少女的清纯与圣洁展示给大家。

游民星空

  本款优纪泳装手办虽为EXQ的景品,但做工和细节质感却毫不逊色。造型方面,优纪身穿洁白的连体泳装裙,双手背后并露出明丽的微笑,呈现出与剑士形态的她截然相反的气质。此外,优纪的白皙皮肤、光洁的美腿和泳装的质感均非常亮眼,娇小纤细的身材不同于亚丝娜等人汹涌澎湃的一面,具有别样的风采。

游民星空

  这款优纪景品手办全高约22厘米,将从4月17日开始于各店铺亮相,目前具体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优纪泳装手办 清纯白裙包裹苗条曲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41136282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