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重现感人的飞帽杀 《数码宝贝》美美帽子今冬发售

2018-07-28 13:12: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第一部结尾,被选召的孩子们坐上电车返回现实世界,其中美美的经典“飞帽杀”令很多人热泪盈眶。近日,万代官方推出美美帽子,再现感人一幕。

游民星空

  宣传方面,官方果不其然使用了第一部动画结尾那段飙泪剧情,在唤回大家记忆的同时切入正题。除了帽子之外,官方还额外附赠了一只印有纯真徽章的迷你音响装置,里面收录有主题曲《Butter-Fly》,以及美美声优前田爱和巴鲁兽声优山田茸录制的经典对白。更加贴心的是,制作者还在帽子内部设计出专门存放了音响装置的小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尺寸方面,帽檐直径约为50cm,高度约15cm,采用纯棉材质打造;迷你音响装置由电池驱动,大小为6cm×4.5cm。目前本款帽子已于7月27日中午接受预订,发售时间为今年12月。似乎是受到情怀影响,这款帽子的售价同样较高,为12960日元(约合人民币795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重现感人的飞帽杀 《数码宝贝》美美帽子今冬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71447454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