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前哨站》Ex-S高达模型 武器繁多 售价800

2019-01-29 08:58: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万代旗下有着最新技术、分件完整且高度可动的高达模型系列,在今天(1月28日)发表了出自《高达前哨战》的最新模型“MG 1/100 Ex-S高达/S高达 Ver. 1.5”。新版的“MG 1/100 Ex-S高达/S高达”与旧版最大的不同之处除了将Ex-S换装零件同梱贩售外,装涂更改为Refine版的蓝色基调。头部、肩部、胸部、背包也都替换为“MG 深境打击型”的新规造型,腹部形状变更零件、手持光束智能步枪经典姿势的零件也都是采用了全新零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钢弹前哨战》中,Ex-S高达是MSA-0011 S高达的最终形态,Ex是Extraordinary的缩写,机体番号是MSA-0011(Ext)。EX-s高达在巡航状态下,机体的攻击力可与战舰相媲美。作为MS,本机也具有极高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前哨站》Ex-S高达模型 武器繁多 售价8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81801446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