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小型扎古机器人套组亮相 手机操控全身可动

2019-09-30 18:06:0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公司在六月的东京玩具展2019上曾公开了一组STEM教材的“ZEONIC TECHNICS”,现在万代发布了ZEONIC TECHNICS编程课程专用的机器人(ZEONIC TECHNICS 専用 ハンガーデッキ&フィギュアセット),本款扎古机器人套装将于2019年10月11日开始预订,2020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ZEONIC TECHNICS”套组能体验吉翁制造开发MS生产厂的机械组装与检查操作等过程,同时还能学习机器人的基础和程式设计概念,适合中学生以上学习。教材套装内容包含1/60的萨克机体,高度约为30cm,重约1.1kg。机体全身关节及眼睛等处共有17个马达,通过新设计的SmartBridge底板来控制。机体装有陀螺仪、物件距离感测器、扬声器、单眼LED、蓝牙等,让扎古可以二足行走,手部亦可以做出不同动作,这已经模型而是真正的小型机器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小型扎古机器人套组亮相 手机操控全身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301052276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