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MGEX 强袭自由高达模型骨架展示 挑战高达模型史上最高水准的金属表现力

2022-02-22 18:19:3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HOBBY事业部所推出的《机动战士高达》组装模型高阶系列MGEX继第一弹独角兽高达后,再度发表第二弹商品“MGEX 1/100 攻强袭自由高达”。日本横滨的高达基地“GUNDAM PORT YOKOHAMA”1楼广场,正在举办“MGEX 1/100 强袭自由高达”的特别展览,可以将这款金灿灿的模型骨架尽情观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GEX 1/100 强袭自由高达”最为特色的便是金黄色的骨架,这次“MGEX 1/100 强袭自由高达”的极限主题就要挑战“高达史上最高金属表现”。为了呈现强袭自由高达的骨架质感,分别使用赤金色镀膜、白金色镀膜、黄金色镀膜、两种金属成型色、蚀刻片金属贴纸等技法,组合出层次丰富的金黄色骨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GEX 强袭自由高达骨架展示 高达史上最高金属表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22/origin_b_202202221819364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