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

2015-08-29 13:31:10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想跟周遭的人穿得一样”类型

游民星空

  这部分宅女太讲究穿着,因此很难判别是否为“穿着糟糕型”。她们喜欢简约风格,隐藏宅性的宅女特别多,甚至包括一些对于文艺很专精的女生——判别重点在于平常讲话的语汇以及提及宅宅话题的反应。

  对于图②,左边的两种类型女孩属于“敢花钱派”,她们的具体做法如下:

  会购买BEAMS、United Arrows、NEXT DOOR、TOMORROW LAND等名贵品牌,很讲究鞋子以及小物品的质感,也会花钱整理头发。比起正在流行的时装,更喜欢有质感的服饰,更想凸显“简单的风格但品味却超棒的我”这样的感觉。这种类型的人在讨论喜欢的漫画类别或是作品的时候,在各种方面上会显得很麻烦;她们还会穿白色皮革的鞋子。

  而图②中右边类型的女孩则属于“不太花钱派”,她们有这样的特点:

  穿着无印良品、优衣库、GU等牌子的衣服,觉得穿连身裙也能展现时尚;选择剪短发,比较轻松好整理;喜欢穿New Balance的鞋子,钱不够的话,也会买约3000日元的运动鞋。

  三、稍有自我个性派。她们爱戴毛帽,夏天也会戴;会穿奇怪图样的T恤,喜爱精心编发的发型,会穿夏季针织衫和热裤,喜爱Ray Cassin、pou dou dou、DOUBLE NAME等品牌,还会搭配古着风格的衣服来表现“个性派的我”;同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满足自己的个性服装和发型,在讨论“宅”的话题时不太有自我主张或意见。她们偶尔会说“诶……我还挺宅的呢”,性格上很容易理解,也很容易成为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30ljt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