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

2015-08-29 13:31:10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穿着品味很糟糕”类型

游民星空

  这部分宅女的衣柜里几乎没有潮牌的衣服,大约都是在优衣库、永旺超市等地方随便买来穿。

  如上图中,左边类型女孩属于“不太出门所以不常见的类型”:头发什么时候剪的不清楚,还穿着中学时在量贩店买的T恤、牛仔裤或是睡衣的棉质运动裤,走路时几乎是外八字或是内八字的样子。

  而右边类型女孩则常见于黑眼圈消不掉,皮肤看起来像是有些许体毛或是没清洗干净,肤色显得有点浅黑。她们没有所谓的化妆文化,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通常会绑头发,出门最低限度的装扮就是穿上连帽外套,有些人会去买外出用的牛仔裤(只有一条),还会穿不知道是哪里淘来的球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30ljt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