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

2015-08-29 13:31:10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宅女中几乎不会出现”类型

游民星空

  虽说如此,但宅女是隐藏在各地的,因此还是有可能会出现。

  一、浓妆艳抹的辣妹。常把“我也看动画呢”、“我也看漫画呢”等话语挂砸嘴边,要说是“宅女”可能有点沾不上边。

  二、漂亮熟女系。这种类型四处都有,因此有很多披着漂亮美貌的隐性宅女。她们会有姿势不好、微妙的撒娇声音或是装可爱的声音、美甲保养太草率、发质很毛躁等类似的破绽,明明打扮成熟但让会人感觉她不适应这种穿着,这类型的女孩一定有隐藏自己另一张脸。

  三、时尚界里高手中的高手。对于原作者来说,因为在认识的朋友中没有这类型的人,因此不太清楚。这类高手都是手拿闪亮亮的包包、穿着不知道哪个名贵品牌出的同色系穿搭,并用nike袜子配上勃肯鞋。

via:Animen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30ljt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