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

2015-08-29 13:31:10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自我努力”类型

游民星空

  这类宅女喜欢走萝莉风路线(但有一部分是失败的)。对于这种风格的选择者,她们虽然知道想在日常生活中穿上洛丽塔服饰,但总觉得有点微妙,最常出现的状况就是脸上的妆与装扮不合。这类型的人显然不知道“不是只要穿上洛丽塔系的服装就会自动变成像人偶一样可爱,萝莉风也是要自己合适才可以穿”的道理。

  并且,抱持这种想法,无法认清自我形象以及模样的人还很多,真希望她们可以照照镜子啊!

  成功的洛丽塔例子因为太麻烦所以就不画了,视觉系装扮也与上述一样。是说,视觉系宅女的类型与一般宅女的感觉好像也不太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30ljt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