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

2015-08-29 13:31:10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某种意义来说真的很糟糕”类型

游民星空

  这部分人群有自我风格,且太贯注于时尚,因此穿着都不太合适,但却不在意他人眼光。她们喜欢ANNA SUI等品牌,化妆技术颇差。

  在御宅方面,由于不在乎他人的感受,因此常让人觉得难以靠近或是不想靠近。

  从外观上来看,眼影颜色超鲜艳(紫色等等),饰品也搭配得乱七八糟(有时会戴上动漫角色饰品),背心上织有奇妙的纹样或是花纹,搭配背心的T恤颜色也很随便(有时候是原色系),还穿着不知道在哪里卖的谜样又半长不短的裙子,常穿又厚又重的凉鞋,且喜欢奇妙花色的裤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怎样穿衣才有范?日本宅女手绘心中的“时尚穿着”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30ljt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