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第134话分析 谁会成为新的反贼?

2015-09-16 11:36:1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wwwwang123cn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第134话引发了许多关于“内奸”、“反贼”的讨论,一瞬间,所有登场过的人物都被划分到两派之中。那么在这其中,各阵营将有哪些强大战力?

  我们先看一下叛变的六位:

  老大司瑛士:极度追求完美,绝对是薙切蓟理念的完美继承人。

  老二小林龙胆:目前看来完全是吃饱了撑的,为了毕业前能玩儿票大的,甚至可能是这位牵线带头。

  老四茜久保桃:从最新一话明显能看出虽然长得很可爱但是绝对不是好脾气的,或许不是很喜欢那些吆五喝六的食客。

  老五斋藤综明:如果没猜错,这家伙是做怀石料理的。怀石料理属于日式料理中高端的料理形式,算是典型的“有钱吃没钱滚”,但是怀石料理确实算是艺术,和蓟的理念不谋而合。

  老六纪之国宁宁:截至目前还看不出来,也没有任何介绍。

  老九睿山枝津也:这位是观众角度上第一个看他就不爽的,以之前的种种来看,他属于顺风倒,谁有钱跟谁混。

  而没有反叛的四位则是这样的情况:

  老三女木岛冬辅:新一话看装束像是在卖面条,第一次出场戴帽子,应该就是所谓庶民料理,按薙切蓟理论,属于“饲料”。

  老七一色慧:是药王见过的第一个二年级,第二个十杰,第一个跟药王PK过的十杰。亲民路线的暖男,虽然也见过他很正经地穿西装,但是在学园祭时建立“芋煮会”,摆摊买煮野菜,同理,也是“饲料”。

  老八久我照纪:中华料理,向来以好吃才是王道为核心思想,管你什么艺术不艺术,只要我吃着爽就成。如果能艺术当然很好,但是为了省事……

  老幺薙切绘里奈:拜托,这事被她知道就玩儿完了好吗?

游民星空

  目前局势便是如此。龙胆很直白地跟药王说“还以为你也要搭上这浪潮”(虽然药王还在试图弄清发生了什么),但是请注意“也”这个字!药王自己也注意到了!为他的情商进步鼓掌。

  “也”这个字,便是说还有其他人被拉了过来。由于此前各种吊打二年级,包括烤串达人甲山铁次,因此二年级组整体实力先不做考虑;此外便是是一年级了。除去极星寮众人,以及药王的后宫组合阿尔迪尼兄弟、肉魅、田所、美作这些,剩下的强战力只有爱丽丝、黑木场和叶山。爱丽丝是总帅的孙女,薙切蓟上台对她没太大好处,所以她肯定是总帅派;作为跟班,一切听主人的话,因此黑木场也不可能;最后只剩下叶山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第134话分析 谁会成为新的反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61112188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