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东映对数码宝贝到底什么态度?掏钱买出来的动画

2015-12-03 20:2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最近比较火热的话题,大概就是东映动画推出的《数码宝贝tri》了吧,有人说情怀好药,有人说情怀虽好,制作毫无良心,那么动画制作到底如何这次我们就谈谈这个问题。

  其实说起东映动画,目前笔者在追的东映动画也比较多,像什么《龙珠:超》、《境界触发者》、《海贼王》、《光之美少女》、《金田一少年事件薄R第二季》。加上明年将要播出的《海贼王2016剧场版》、《数码宝贝tri后续》、《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三季》,数一数其实不多,一共八部制作中的动画作品,八部,你是天龙吗?

  东映动画是一个动画制作公司,不是腾讯或者万代,我掏钱你给做的那种,一个动画制作公司同期制作八部动画作品,这和尾田荣一郎说自己双开没什么区别了吧?

  关于《数码宝贝tri》的剧情,这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动画还没有播完,再加上原创动画没有原作支撑,根本看不出多少东西,这次主要说的还是动画制作的问题。其实看完《数码宝贝tri》后笔者身边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喊了,“我钱都准备好了,这制作的到底是个什么狗屁东西?”“这是骗钱的吧!”“拍的太烂了!”

  这些话或许有些偏激,实际并非毫无理由,即便在笔者眼中,除去剧情,这次东映动画的确做了个质量低下的狗屁玩应。怎么说呢,笔者其实很想知道能够一年掏出3000万美金做一部CG动画电影的东映动画,为什么在《数码宝贝tri》的制作上只扔了两个原画师。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东映动画出马的原画师只有两人,业界良心!

  根据上面的图大家应该注意到,东映动画一共出马了两个原画师,剩下基本都是外包的动画公司,而《数码宝贝tri》第一章的制作除了两个原画师,还有三个总作画监督和三个作画监督。关于作画监督的职责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笔者就在这里提一下。一般来说,一部商业动画为了保证进度会找来多个原画师来画不同镜头的原画,而工作量超大的动画更是分到数个工作室甚至拿到海外比如中国和韩国这些劳动力便宜的地方加工。那么多人画出来的东西难免会有同原设定有出入的地方,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位强者来对原画与动画进行检查并修正。这就是作画监督的工作。

  《数码宝贝tri》可是有六个作画监督啊,他们对原画动画检查修正的工作量可想而知。同时这也正代表原画动画部分大量外包,不得不动用多名监督检查质量。

  所以《数码宝贝tri》这部动画说到底就是东映动画找了几个作画监督,一大把钞票甩到外包公司身上,换来劣质成品直接放给大家看。然后还四集四集做成剧场版赚票房,接下来还要卖动画BD,推广万代南梦宫明年的PSV游戏《数码宝贝:新秩序》,出周边出玩具出漫画出小说,总之就是用最便宜最劣质的动画从动漫爱好者手里捞钱,这种行为简直无耻至极!笔者深深为自己的爱奇艺黄金会员感到不值!

游民星空
这里太一的自行车和周围自行车相比有着明显崩坏,周围背景都是图层,这边直接画崩了

游民星空
吉它原画崩的惨不忍睹

游民星空
手机按键已经完全畸形了,再加上图层设计等问题,你会发现崩坏部分与优秀图层素材格格不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映对数码宝贝到底什么态度?掏钱买出来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202my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