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三十一、那巴

游民星空

  那巴,又称刀神,制造了龙珠最为惨烈的一战,龙珠也由搞笑漫画正是转变为剧情漫画,刀神是让地球战士最多次的喊出了绝望。

三十二、魔界王达普拉

游民星空

  魔界王达普拉,一界之王,出场堪称完美,秒杀杰比度,石化比克和克林,戏虐的眼神让人恨的牙根痒痒。说个插曲,这家伙死后,阎王说让他去了天堂,当时还以为是阎王胆小妥协,后来看到弗利萨在天堂的下场,方知阎王真是厉害人物。

三十三、魔人布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期压轴,魔人布欧,最为强悍的BOSS,吸收是一个BUG技能,而且能做到理性控制。大布不是最强的布欧,但确实最为风光的布欧,因为他完成了瞬间秒杀所有地球人的神话,而且地球毫发无伤。当时的情况是布欧打遍天下无敌手,悟空回阴间,悟饭不知所踪,地球人唯一的希望就是两个小孩,这个时期的布欧堪称最为风光无限。

via:百度七龙珠吧/治愈之雾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