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二十七、基纽队长

游民星空

  基纽队长有着龙珠中最BUG的技能,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生命力极强,坚持到了复活的F剧场版,而且彻彻底底的风光了一把,不过最后还是难逃一死。

二十八、多多利亚

游民星空

  多多利亚,曾虐杀3个那美克星战士,肥胖的身躯掩盖不住飞翔的心,不过被王子吓尿了也是醉了。

二十九、萨博

游民星空

  萨博,变身型战士,在弗利萨军官索尔贝眼里是超神的存在,完虐超一实力的比克的西萨米在其眼里只是堪比萨博而已。萨博还完美的分享了多多利亚的颜值,龙珠最帅的人物之一。

三十、拉蒂兹

游民星空

  拉蒂兹,直接能变超三的战士,留下了龙珠最经典的台词,其高光形象在这一刻定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