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最合适动画化的高达系列漫画作品

2016-02-25 12:2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近年来有关高达系列的作品可以说呈现出一种爆发向的态势,不论是正在热播的新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还是说近期发布的《机动战士高达UC》TV动画化消息,可以说高达的热潮在近年来是接连不断的态势,在机器人系列动画不断趋于疲软和无力的大环境下,不得不说高达这系列作品是整个机器人系列的顶梁柱了,不过近年来其浓重的商业化趋势还有其原创动画的人气低走也无疑不让人感到痛心,而该系列不乏优秀漫画作品尚未动画化,借此机会就特别列举一些非常有潜力动画化的高达系列漫画作品吧。

《机动战士高达00F》

  该系列为《机动战士高达00》系列的公式外传漫画,故事时间点设定在西元2307年(与本传第一季相同)至本传第二季前,主角是隶属于天使(天人的支援团体),第五位Gundam Meister-冯恩·史帕克(Fon Spaak)。熟悉这系列的应该都是很清楚,狂野的金毛冯爷是塑造的相当成功的有个性的人物,不过在本传中一点影子都没有出场实在是有些遗憾,该漫画仅仅只有20话,所以如果动画化的话可能做成OVA更加靠谱一些,也算是填补了本传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空白的部分和一些设定,尤其是第二季有关沙慈第一集去清理碎石带的工作就是冯爷的作品,所以如果该作品动画化的话,相信冯爷会成为一个吸引人眼球的亮点角色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该系类讲述两位主角罗·裘尔及丛云劾于C.E.70至71的经历。是《机动战士高达SEED》正统的填补黑历史的作品,其机体设定可以说相当的赞,而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尤其是异端高达系列更是个吸金神器,其人物刻画也是相当的个性(罗也是个捡破烂的....)该系列非常有动画化的潜质,不论是从剧情对于本传的补完上还是说成本上都是非常划算的,毕竟人设和声优都已经确定有现成的了,而且其异端高达的武器配置不论是巨型武士刀还是雷光球的超级系设定都非常的有个性,对于第一季被神盾高达自爆炸伤的基拉大和被救出也有一个很好的解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最合适动画化的高达系列漫画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1147408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