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去看《K》的动画?

2016-02-26 17:3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因为勒斯顿石板的力量是白银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所研究出来的成果,所以以威斯曼命名。在青之氏族的管理下,所有人都在秩序和和谐的环境里生活,当青之氏族的王,要对其它王进行裁决时,需要向第二王权者,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请示。

三.主人公以及剧情

  其实,我追看《K》的原因说来可笑,早在那之前基友就已经把头像换成周防尊了,可当时我正在赶结课作业,当时就没当回事,后来,同级的一个朋友是动漫专业的,他和我关系很好,他那天风风火火的冲到我门口堵我,说:哎!十月的新番《K》你看没看?

  我说:还没啊,看简介被恶心到了……

  他说:看黑子你还不知道吗!火不火我不知道,反正追的人挺多的。

  就这样,我便暂时放下心理测量者转去追《K》了,那个时候,《K》刚刚更到第六集,现在想想,除了死神和当时的钢之炼金术师FA,我已经很久不曾这样一集一集的等动画了,都是去看漫画,因为大多数当一部漫画被改成TV后,一方面意味着漫画要火了,另一方面,也意味着漫画要毁了。

  但《K》不同,《K》是TV原创,小说和漫画和TV是同步的,所以只能一集一集的等,然后每集结束到吧里去看看大家吐槽了什么。真的,这样一集集追剧的日子好久没有过了,所以说,2012年的新番,真的是一个奇迹。

  啊,扯远了,回到伊佐那社身上来(社发音和白相同,下面简称小白)刚出场时,我想所有人和我感觉都一样,那就是----真的很小白。

  过着和一般高中生一样无忧无虑,闲散的几近没心没肺的日子。

  然后突然某一天在他身上发生了不思议的离奇事件,被追杀,被搭救,然后,突然间城市里所有的大屏幕以及无线通信设备上都是他自己的身影,刚刚搭救他的黑发少年用刀尖指着他,一边看着对面大楼的影像一边俯视着他说:“那是你对吧!我奉主人之命,斩杀恶王!”

  那眼神,那身影,这瞬间我脑子里闪过无数画面:

  露琪亚用刀指向一护:“那么唯一的方法就是你成为死神!”;

  saber俯视士郎:“回答我,你就是我的主人吗”;

  鬼眼狂刀用刀指向由夜:“好啊,那就让我看看你要怎么活下去!”;

  土方岁三在樱花飞舞的月光下低头看向千鹤等等等等……

  是啊,这主人公之间的相遇土的不能再土了,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舍不得弃掉它,也许是因为开头画面给我的震撼,也许是因为别的什么……

  随着剧情的深入,小白为了证明影像中的不是自己,自己没有杀害多多良,开始和夜刀神狗郎(狗郎发音和黑相同,下面简称小黑),猫一起寻找证据,这期间我们又看到了小白腹黑和调皮的一面,以及小黑厨技精湛,喜欢随身携带录有先主一言大人语录的收音机的贤惠可爱一面。

游民星空

  其实早在小黑刚登场时,坐在楼顶望着小白的他就已经展示录音机了,那时他放的是:曙光出现,流亡之王的身影出现。预示了他找到了王。

  当最后终于找到了在案发后一小时内自己在体育馆的照片后,我们本认为一切都结束了,可我们没想到,一切才刚刚开始。

  出云拿起电话拨了数字:“对不起,尊,是坏消息……”

  竟是说些不负责任的话,却一个人先走了,笨蛋……

  这个夜晚,对吠舞罗来说,是无法入睡的一夜。

  再次凑到一起的三人,躲在楼群的缝隙中,在巷子里,猫坦白了自己有“让第一次见到的人认为自己是好朋友”的能力,所以小白的同学才会到现在不认识小白了,那是因为猫的能力与距离远近有关,她无法操纵远在学院岛上的人的记忆。

  于是真相大白,在体育馆拍到小白的菊理,那天是头一次见到小白,当时的小白从体育馆的屋顶上掉下来,在菊理问小白名字时,猫看见墙上贴着的:“伊佐那神社”的海报,临时为小白起的名字。

  这时的背景音乐再度换成了那种带有悲伤色调的音乐,这首歌耳熟吧,没错,就是第12集时,最后小白抱住猫时的那首,小白在众人眼中从窗口消失,说:祝你们好运时的那首。

  面对小黑的责问,小白的态度就温柔太多了,他温柔地注视着少女,说:“原来是这样啊,那么,猫,我这类似记忆丧失的状况,你可不可以为我稍微治疗下呢?”然后,他又看向小黑:“这样,我是不是你所追杀的王就全都明了了。”

  在小黑说出:“性命攸关,再冷静的想想怎么样?”时,小白的脸色变了,这是我们从这个整天笑嘻嘻的,偶尔会流泪的少年身上头一次看到的认真表情,他严肃地说:“我很冷静啊”小黑望向他,半晌后说:“关于这件事,总之在咱们彻底逃脱后再说也行。”

  但小白却拒绝了他:“那样已经厌烦了,总之之类的,暂时先那样之类的,就算又像一直以来这样搁置定论,接下来也没有能去的地方,不在这里弄清楚的话,就没有地方去了呢。怎么说呢,我觉得原来的我是个什么样的人,过去做过什么,感觉都是现在的我必须负责的。”

  但,小白从天而降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去看《K》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739072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