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去看《K》的动画?

2016-02-26 17:3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周防尊说:“麻烦你特意带他来”然后扬起手的瞬间,在宗像喊着:“住手”的瞬间,在尊的粉色火焰穿透威斯曼的身体的瞬间,在威斯曼露出op一开始的那个安详又幸福的表情的瞬间,我们……忘记了呼吸。

  这是何等的残酷……说着我要保护大家,说着我不会让任何人受伤的,那个外表仍是是少年的白银之王,就像我们一直害怕的,不愿接受的那个结局一样,就在我们眼前,转瞬间消失……

  越是幸福的表情,就越是让人心痛;越是平静的结束,就越是让人无法接受。

  尊终于完成了自己死前的最后一个愿望,为多多良报仇,这是他迄今为止顽强与自己暴走的能力抗争,活到今日的原因,当他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落下的瞬间,青王宗像的刀刺进了尊的身体。

  看到这里,我想应该很多人都哭了吧,热辣的泪水在我们脸上肆虐,周防尊颓然倒在宗像怀里,宗像肩上似乎还有着尊的温度,在安娜喊出:“MI《K》OTO!”的瞬间,观众们一直隐忍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终于……泣不成声。

  在《K》中,一共有两次,主人公说的话我们没有听到,一次,是在黄金之王问威斯曼“你要怎么做”时,威斯曼的回答,另一次,则是周防尊临终前伏在宗像肩上的话。虽然我们没有听到,但我们似乎都可以猜出,那到底是怎样的话。

  威斯曼说的,无疑是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牺牲自己,保护大家不受伤害;而周防尊,在宗像肩上所诉说的,无疑是对宗像的谢意和对安娜的歉意,一直以来对宗像做的事采取漠视和不领情态度的他,在最后,终于将他心底的话说出口,那一刻,两个人的内心,一定比我们想的要复杂的多。

  和美咲一样,我就知道,如果是美咲的话,一定也和我一样哭的像泪人,果不其然,他和我一样,也是满脸的泪,吠舞罗成员身上的红色刺青发出红色的光芒,变成赤色的珠子,升华到了天空,在吠舞罗全员在漫天的红色光芒中再次喊起:“NO BLOOD BO BONE NO US”的瞬间,那样动人心魂的美丽,那样激荡心灵的音乐,那样的……让我们笑着哭泣。

  “尊,无论如何,你都是最好的王。”

  最后,出云如是说。

  全剧终于在我们的泪光中,在一片赤红色光华中结束,威斯曼的同族,夜刀神狗郎和猫,以及尊的同族吠舞罗,也会继承王的遗愿,继续生活。

  只要是有形的东西,最后都将消亡,肉体回归大地,思念会想记忆的种子,在其他人的心中继续滋长,代替已逝的人在其他人心中继续存活,死亡并不意味着结束,反而,是一切的开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去看《K》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739072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