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去看《K》的动画?

2016-02-26 17:3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他所在地的上空,白银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出现,因为是万物初始之王,他的剑上闪耀着七种不同颜色的光芒,绚丽的让人睁不开眼。感觉到他的黄金之王不禁说:“真是个……喜欢突然吓人一跳的家伙。”

  小白在猫与小黑紧张的眼神中慢慢站起身,浸着笑容的脸,慢慢用德语说:“没事的,因为我是不死之身,终于,知道了。”小黑看着小白毫无伤口的小腹,说:“你果然,是无色的……”小白摇头:“不,我的名字是阿道夫.《K》.威斯曼,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

  “这样,我就真的是孤身一人了,再见了,中尉,或者在某一天,我们再相见。”这一集的开头,便奠定了这一集乃至全剧的大基调,透着深深悲伤地希望。白银之王的脸与小白的脸重合,小白说:“也只有这时,我在能挺起胸膛说,我果然,还是伊佐那社啊。”

  因为自己的软弱,因为自己一直以来的逃避,所以才让躲在天上逃避现实的自己有漏洞,让无色之王附身,在暂时同化了青组副室长淡岛世理后,小白带着猫和世理来到了出云和安娜所在的学生会办公室,在那里,黄金之王的电话终于将全局推向了高潮,“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再见你一面”威斯曼此时的这个声音,足以叫我们记忆一生。

  “这么想的话,就别这么干……就算我这么说,你也不会听吧。”黄金之王脸上悲伤而无奈的表情让我们动容。“这次,又要说再见了。”威斯曼温和的语气,不知是无奈还是惋惜,但我们却知道,他绝不后悔。

  “好好活下去,朋友”

  “好好干吧,威斯曼”

  两句简单的告别,像是临终遗言,让我们的心揪痛着,有那么一瞬间,白发少年的一颦一笑,点点滴滴像过电影版的回放,那个善良的,不顾一切的少年此时挺起胸膛勇敢地去承担一切,只身涉险。

  长久以来刁然一身的白银之王眼神坚定,语气不容置疑:“猫,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自己氏族的成员,你愿意成为我唯一一个,也是最初的伙伴吗?”少女扑到威斯曼的怀里:“小白这个笨蛋,小白是猫的小白,而猫也早就是小白的猫了!”

  借助猫的力量,威斯曼的身影出现在学园岛的各个角落,面对那些因没有猫的能力再也记不得他的同学们,威斯曼说:“虽然你们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你们,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这一霎那,明明不是什么能哭的地方,却让很多人哭得不能自控,或许是背景音乐,或许是威斯曼那云淡风轻的笑容,《K》的残酷再一次狠狠的虐痛了我的心。

  威斯曼将能力使用过度精疲力尽的少女拥到怀里,深深地向她说了声:“谢谢”,将少女抱到椅子上,轻轻地抚摸少女额前的发丝,威斯曼对出云说:“这孩子就拜托你们了。”

  又一次像交代后事一样的语气,威斯曼扛起伞,背对着大家,在灿烂的日光中,淡岛世理喊道:“白银之王,请你……”

  威斯曼打断她:“抱歉,我不能和你做任何约定,但是,我会尽我所能。”

  在白色的光芒里,威斯曼转过头,跳上窗子,撑起伞:“各位,祝你们好运”然后便消失在了大家的视野里。那一瞬间,我想伸手,因为我总感觉,一瞬间,他就会消失不见,一直以来的要失去的感觉在此时到达极点,在透着悲伤希望的背景音乐里, 《K》将那份那几近残忍的残酷发挥到了极致。

  《K》和其他片子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到结尾时没有其他片子那样的紧张感,太平静,太过平静,所以,那么残酷。

  于是我们突然间知道了,知道了小白,也就是白银之王的结局。

  于是,我们再次心痛得不能自已……

  在看《K》的第13集时,恰恰是《K》完结那天的中午,我平时都是边吃饭边看的,可那天,做足了心理准备的我,愣是吃完了饭再打开的电脑。

  我知道,这集没办法边吃边看,因为我没办法边哭边看,而看完后,估计就没心思吃饭了,果然,这一集把我狠狠的虐哭了,直到现在,认为自己已经整理好情绪了的现在,内心深处,仍在恸哭。

  “无色之王,第七王权者,最弱的王,他本身绝对称不上强大,拥有左右王权者间力量平衡的小丑王”

  如果说先带无色之王三轮一言的能力是预言,那么现在的无色之王便是利用人们心里的弱点附身到那个人身上。

  为了消灭无色之王,威斯曼把他引到了自己身体里,他来到赤青双王的中间打断他们之间的打斗,在他让尊杀掉他的一瞬间,在他说出:“能弑王的只有王的”的瞬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去看《K》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739072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