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去看《K》的动画?

2016-02-26 17:3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就算猫拼尽全力,小白也只是能会想起一个片段,那就是天空中那个飞行船上的男人,把自己推了下来。

  对于这时的小白来说,就算不知道现在的一切对他来说到底算什么,但是,学院岛上的宿舍,仍旧是他们三个的家,在那之前什么都没有,就算一切都是虚幻的,和大家一起生活过的日子,确实存在过,所以说“我们回家了”就好了。

  小白在转瞬之间,突然变成了三个人中的主心骨,没有任何预兆,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还是一样温温软软的语气,带笑的脸,但却少了一分迟疑,多了一分果断,全身散发着不容置疑的威严,于是小白说:“现在我知道了,我们回来的原因,是为了,把这地方铭记在心,尽管除了那(指飞行船上的男人)之外,什么都想不起来,含含糊糊的我……是啊,正因如此,我们去把所有事收拾得干干净净吧!从这里再次,从今往后再次,为了开始真正地生活。”

  沿着剧情的发展,小白和青王交涉,如果可以把飞行船上的男人,也就是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拉到地面上,他就同意现身。

  当小白一行人混到强行迫使白银之王降下飞行船的青组直升机中时,白银之王让整个飞行船爆炸。留下了一具尸体。

  第9集对于整个《K》来说是转折点,时间一下子倒退到了1945年1月的德国Dresden,我们终于面对面看到了勒斯顿石板的实物,我们面对面地看到了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尽管倒退了半个多世纪,他的面容没有任何改变,不愧为“不变”的属性,面对着和之前看到的白银之王完全不同的性格,以及和小白如出一撤的笑颜,我们不禁怀疑,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吗?面容像猫的白银之王的姐姐,这真的是巧合吗?

  没等我们回过神,二战的炮火无情的摧毁了一切,实验室被炸毁,当国常路中尉顺着那时还看不清面貌的白银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找到白银之王时,看到的,是白银之王抱着亡姐在勒斯顿石板石板前落泪的画面。

  在1945年4月,白银之王逃避一切,独自坐上了飞行船,开始了独身一人的生活,从此,再也没有回到地上。

  由青王到黄金之王处的一个片段可知,石板目前在黄金之王那里保管,由石板上向外延伸的线条末端的圆形,可知那代表的是七个王。

  另一方面,从开篇被青王宗像抓的周防尊目的是为了了解杀掉多多良的凶手的所在地,为了不让吠舞罗成员多想,出云骗他们,尊自愿被抓是为了让他们活动更方便,除了能看透一切的安娜,大家都相信了出云,(其实美咲这单细胞生物说什么他都会信= =)此刻的周防尊,被无色之王挑衅,终于得知了小白的所在地,不顾青组的阻挠,带着手下毅然决然地向学院岛出发。

游民星空

  之后青组一部分在学园岛的对岸待命,一部分人到岛上企图阻止周防尊,阻止他对无辜的高中生用暴力。青王更是用“我只是来看朋友”这一理由,企图以和平方式解决,让尊交出学园岛,明知周防尊不会答应,明知会被拒绝,青王宗像还是苦口婆心的劝说,但周防尊说:“我了结我的,你做你的工作,仅此而已。”

  尊心里对宗像的行为理解的不能再理解了,他明知宗像为的是什么,明知自己的结局,但他依旧拒绝了,在他那句:“你也不认为能说服我吧,做些不符合你风格的事……”里,这是我们第二次感受《K》的残酷。

  两个人彼此了解对方深入骨髓,但其中一方却不得不知难而上地阻止另一方明知阻止不了的行为。

  最后,周防尊转身,一句“走吧”,让我们断定了最后的结局。

  其实到这里,甚至一开始片子向我们灌输的信息,都在告诉我们周防尊的结局,可我们一直不愿相信,不愿承认啊!红发青年低哑的语气,懒散的做派,那双永远浸满伤痛的双眼,我们……何尝不明白……

  学园岛在无色之王的挑拨离间下,终于演变成了赤青的全面冲突,就在周防尊终于找到小白一行人时,青王宗像出面挡住了尊的攻击。

  在小白一行人带着救出的菊理在教学楼大厅歇息时,被无色之王附身的菊理突然用玻璃碎片向小白刺去。

  在没有附身小白成功的无色之王再次附身菊理逃跑后,小白躺在地上,所有的回忆扑面而来,在他身后显现的勒斯顿石板,证明他的力量完全觉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去看《K》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739072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