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系列逆天设定盘点之“皇家骑士团”

2016-03-12 12:0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随着《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二章的上映,有关“数码宝贝”这一话题又被重新提到大家的视线面前,而有关该系列中作为人气爆棚的团体组织“皇家骑士团”可以说是贯穿整个系列的核心,在tri.剧场版中阿尔法兽和哈克兽均有登场其人气可见一斑,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皇家骑士团中一些成员的逆天设定吧。

玛格纳兽(金甲龙兽)

  设定:玛格纳兽X的肌肉“时之数码合金”紧张的时候,会一时变化为全身闪耀金黄色的“黄金数码合金”状态,这是一种并非只用于物理系防御,连数据分解系等攻击都能抵御的绝对防御状态。再有,“黄金数码合金”的状态,接近于“时之数码合金”的构成基础——以无与伦比的绝对硬度为傲的特殊矿石“黄龙矿”的特性,拥有绝对防御力的同时,对于数码兽伴有较高不适的比重,不过玛格纳兽通过锻炼自身的“时之数码合金”可以克服。

  分析:金甲龙兽在第二部和第六部均有登场过,实力表现不算特别多,给人的感觉就是强确实很强,就是太消耗能量了,打不了几个来回就没能量了.....不过TV动画中大辅的V仔和正规骑士团的不是一只,所以这里只讨论骑士团中的。

  金甲龙兽X设定上厉害的地方体现在防御力上,虽然动画上没有体现出来,不过设定上很明确,首先这货物理防御自然不用说,BUG的是连数据分解都可以抵挡,真真正正的完美防御,当然数据分解和数据删除是否是一个概念官方也没给出明确的定义,所以这货能防住阿卡迪兽BUG的点矩阵光,但是能不能防住奥米加兽X的全部删除就不得而知了。

  另一个设定的地方是特别提到了数码世界中硬度最强的黄龙矿,虽然四圣兽这个组织在算是数码世界组织团体里黑历史最多的了吧,不过好歹黄龙兽也是个有头有脸有地位的老大(虽然第六部成了坐骑是个大黑历史)不过黄龙矿的硬度还真没的黑,金甲龙兽X装甲的硬度能够和一个组织中的老大相媲美可见其实力确实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系列逆天设定盘点之“皇家骑士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704411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