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里高颜值的妹子 女性数码兽也很撩人

2016-08-02 22:4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数码兽在被称为“数码世界”的计算机网络上的模拟信息空间中生息,他们是一种拥有人工智能的虚构生命体。分为各种各样的属性和等级,模拟存在现实世界的动植物、机械、人型和突然变异等,呈现出多种多样的种族。

  既然以种族区分,那么性别的区分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笔者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数码宝贝世界里那些撩人的女性数码兽。

天女兽

  有美丽女性身姿的大天使型数码兽。特点就是成熟期的天使拥有6片羽翼,完全体的天使则有8片羽翼。性格相当温和,被称为数码世界的女神的存在。必杀技是发出强力雷击的“神圣之箭”。

游民星空

仙女兽

  天真无邪且好奇心旺盛的性格,虽然是个说话轻佻的麻烦制造者,不过因为本人完全没有恶意,所以不怎么会惹人讨厌。彻头彻尾的乐天主义,有着存在少许困难也笑着冲出的坚强精神。必杀技是倒立并放出旋风腿的旋风腿,以及向敌人猛冲过去,在连踢后后手翻踢的樱暴风。

游民星空

巴斯迪兽

  被称为猫之女神的兽人型数码兽。喜欢浮华有着狡猾的性格,擅长用身上的宝石和妖异闪光的美瞳迷惑敌人得以任意操纵。一般成为巴斯特兽魅力的俘虏,连骨头都会被拔出来。

游民星空

神圣天使兽

  女性天使系数码兽的最终形态,拥有八枚黄金之翼和一双稍小的洁白翅膀。身为守护数码世界的三大天使之一,与究极天使兽、基路比兽一起守护着“神之领域”。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里高颜值的妹子 女性数码兽也很撩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81113557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