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变态的忍术 绝对让人有心理阴影

2016-08-31 15:4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忍术可谓是千奇百怪各种形态都有,杀伤力也是不尽相同。有效果非常的酷炫,而且造型看起来也是非常帅气的,但也有让人感到恶心的变态人数,今天盘点一下那些在《火影忍者》中可以称得上“恐怖变态”的忍术。

大蛇丸 蛇之忍术

  这里就将大蛇丸的潜影蛇肢,白鳞大蛇,猛蛇踏步,万蛇罗之阵等统称为蛇之忍术。蛇大大虽然人长得帅,但是也是火影中忍术最呕的忍者,没有之一!号称掌握了所有忍术的天才忍者,但是讲真他的好多忍术尤其是跟蛇有关的都恶心+变态到极致。尤其是他要佐助身体的那块,从嘴里蜕皮,舌头和全身都是各种蛇组成,简直是童年阴影有没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都 心脏夺取

  最恶心忍术二号人物,当时看他把晓的衣服脱了露出背部的时候,宝宝都惊呆了!这是什么鬼?!四个面具+全身各种缝合线,体内还有各种扭曲的盘绕的线......当他变成远程防御状态的时候,简直更不能忍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变态的忍术 绝对让人有心理阴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1141261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