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变态的忍术 绝对让人有心理阴影

2016-08-31 15:4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长门 佩恩六道

  身为鸣人的师兄,长门的几大爱好除了仰望星空就是把自己的好友做成傀儡。留个佩恩,六具尸体,全身插满了黑棒的面貌让人毛骨悚然,而长门自己也为之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死之前身处于巨大容器中,后背插满通感棒的形象让人骇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药师兜 仙法

  药师兜简直是大蛇丸的另一个翻版,当他看到被佐助斩成了N段的大叔丸后,就将他的尸块敛吧敛吧注入到了自己体内....他不仅学会了大蛇丸的大多数忍术,更是掌握了仙法,但是为什么鸣人的仙人模式就是酷炫屌,而兜的就是又长犄角又长尾巴的怪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变态的忍术 绝对让人有心理阴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1141261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