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变态的忍术 绝对让人有心理阴影

2016-08-31 15:4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团藏 右手肘

  身为木叶忍者村暗组织“根”的领导者,佐助找他报仇时,他把一直裹着的右手露出来时....简直密恐都要犯了!不仅在胳膊上植入了一个人脸,还有满手臂都是写轮眼。一直都觉得写轮眼是火影中最美的存在,团藏这一手真是让人接受不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吾 咒印

  蛇大大的又一力作!恶心程度无与伦比,虽然实力会有极大的提升,但是这都弥补不了把帅柱子变成一个恶心鸟人的罪孽。不过所有的咒印的元祖都来自重吾身上,明明是一个看起来很宽厚的人,但咒印化后简直不忍直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变态的忍术 绝对让人有心理阴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1141261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