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变态的忍术 绝对让人有心理阴影

2016-08-31 15:4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飞段 死司凭血

  拥有即使被大卸八块都不会死的身体,可以说是在整个晓里都相当厉害的忍术了。但是比不死更可怕的是他能将自身的伤害转嫁到他人身上,伤害自己同时也伤害他人,这造就了飞段极端变态的性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蝎 傀儡之术

  正太蝎虽然单就长相而言在火影中可说是数一数二,但是其忍术也实在是一种追求极致的变态。他不仅将三代风影活活制成了傀儡,就连自己本人也变成了傀儡,仅剩下心脏还是自己的肉体,这也是蛮拼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变态的忍术 绝对让人有心理阴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1141261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