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部里的遗憾 没能变身究极体的数码兽

2016-09-11 22:2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巴达兽——究极天使兽

  天使型数码兽中位置最高等的存在,统治着全部天使型数码兽。是最接近被称为"神"的"善之存在"的数码兽。审判天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迪路兽——圣龙兽

  由狗变成猫,猫变成人型,再变成龙型,真不稳定啊。这是龙王啊。其身姿很少有人看到,一般就连在哪里都完全不能弄清楚。不过,传说一旦数码世界发生了巨大邪恶能量的话就会从某处无意中出现,凭借其巨大的力量将邪恶归为虚无。必杀技是将一切正义的光能量撞向对手的“神圣烈焰”。受到此技能攻击的人身体一瞬间被化为灰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里的遗憾 那些没能变身究极体的数码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91715054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