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里的另类:丑不是错 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了

2016-09-10 22:0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新作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这部作品是很多动漫迷的童年,里面的数码宝贝种类繁多,让人喜爱不已。

  但是有些数码宝贝可就不是那么讨人喜欢了,甚至还让很多小伙伴觉得很恐怖,现在有网友总结出了一些让人留下心理影音的数码宝贝,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恐怖”的数码宝贝们吧。

云迪兽

  成熟期,身为黑大耳兽的堕落形态,云迪兽外表丑陋,拥有强壮但是却分节的手臂,

  在剧场版温馨的画风里软而有力,看似无害的眼神后面隐藏着一颗纯黑暗的心,上粗下窄的造型给人一种特殊的压迫感,吼声给人一种悲凉之感,

游民星空

  在剧中不断地打破宁静的气氛,以隐形的姿态神不知鬼不觉地靠近主角,对大耳兽的杀戮心理很强,是一个恐怖的存在。但后面牵制基路比兽的身体那里还是很感人的!

恶魔兽

  第一个boss级数码兽,身为恶魔,性情相当残暴,黑暗的内心是邪恶的典型,尖而细的配音更显其阴险狡诈的特点,

游民星空

  用掏心的绝招使他人丧失主观意识,失去了眼珠的狮子兽形象很可怕!

  最恐怖的一次是在孩子们熟睡时从一幅画天使画像里突然钻出,强烈的反差酿成巨大的童年阴影!

丧尸暴龙兽

  完全体,暴龙兽的错误进化,数码史上第一次错误进化,

  累累的白骨,巨大的身体,胸口上残留着腐烂的心脏,强力压制数只成熟期的实力,轻轻松松杀掉一只暴龙兽,

游民星空

  发狂时完全丧失理智,一顿乱搞,不减当年本色,辛苦亚古兽了,小时候第一次看这个场面时估计谁都轻松不起来吧。

古神兽

  完全体。

  那勾魂的香肠嘴,鬼魅中带着一丝俏皮,粗暴水桶腰边插着几根短小的四肢,勉强眯着的金鱼眼里夹着一对小豆豉,当它喊出“荒玉魂”时,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里的另类:丑不是错 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91822584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