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镇魂街》22集的神转折 你真的看懂了吗?

2016-10-11 10:39:36 来源:有妖气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看完《镇魂街》22集的时候,相信许多观众都是懵的:

  “诶?死了?哥哥竟然死了?!”

  “话说弟弟怎么变成武神躯了?那个缠着绷带的武器一开始不是曹焱兵拿着呢嘛?!”

  “诶诶诶诶!哥哥怎么叫弟弟曹焱兵啊!在阳版里曹焱兵不是哥哥嘛!”

  “所以兄弟俩人到底哪个是曹焱兵、哪个是曹玄亮啊?!”

  这些疑问的爆发,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争议,剧情“神转折”带来的舆论爆炸使得动画《镇魂街》再次被推上了关注的风口浪尖,称得上扑朔迷离的剧情也使得广大网友不断进行辩论、猜测,动画相关微博、贴吧、论坛、知乎等粉丝聚集地各种各样的讨论更是遍地开花,一时间好不热闹。

  所以,就凑着这样的热闹,让我们也来对《镇魂街》动画至今已经播出的22集进行一系列的梳理,努力去寻找那隐藏在细微末节的伏笔与真相。

哥哥与弟弟,谁是兵、谁是亮?

  正如标题所说,曹焱兵和曹玄亮,这两人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已经成为网友们的最大争议点。有人说二人灵魂互换,有人猜测二人交换了身份,在众说纷纭中,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

  不如让我们先来回顾下这集的内容:

  在动画22集中,哥哥被弟弟意外捅刀致死;本以为没有灵力的弟弟激发了武神躯;于禁打开了封印着强大力量的盒子,多个守护灵依附在弟弟身上,许褚被于禁深深感动并成为了弟弟的守护灵;弟弟拿起了武器走向敌人复仇。

  认真看之前剧集的朋友一定注意到了,22集的许多信息都与之前的阳版剧情发生了冲突:

  在阳版中,拿着同样武器的人,是已经成为成年人、镇守着罗刹街的曹焱兵,而他身边跟着一个小不点弟弟,叫曹玄亮;

  同样,在阳版中,许褚的守护灵也是成年人曹焱兵,而很显然,22集许褚依附的主公是杀死了自己哥哥的弟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是这样的矛盾,导致许多观众都陷入了迷茫之中,加上本集密集的信息量,更让许多本就不熟悉剧情的观众表示不解;

  但细心看到最后的观众都在片尾曲结束后发现了端倪:在背对背走开之后,哥哥温柔回头,叫住了弟弟,说:“曹焱兵,要好好守护罗刹街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镇魂街》22集的神转折 你真的看懂了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11038197378.jpg